close

黑豆:

這兩天試著回歸正常生活,繼續我趕稿的生活。

半夜趕稿時,躺在我腳邊的你,總會在睡夢中無意識地舔著我的腳。六點左右,你會很準時的起床,這時你會來找我,兩隻前腳搭在我大腿上伸懶腰,然後吵著要抱抱。。。

這幾天我開始出現幻覺,老覺得你在舔我。

今天早上你沒有來搭我吵著要抱抱,我還是忍不住哭了。

再看到你哥哥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,連睡覺時他都還在等門,以前ㄋㄞ最愛爭寵,不管叫你還是叫他,他總是衝第一,現在ㄋㄞ怎麼叫都沒反應。

我真的很想你,你應該知道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疼愛的人,你不在,我永遠都不會安心。沒有找到你,我永遠不會放棄!

 

今天我查了家裡附近中正大安萬華三區的獸醫院電話,一通一通打去問:

「喂?請問最近有人撿到黑白雪納瑞,或送狗狗去掃瞄晶片嗎?」

一通一通問著。

大安區熱心的獸醫師告訴我,不止這幾區,台北縣市所有獸醫院都要寄協尋通知。

所以我也去台北縣要來了獸醫院聯絡資料。是一個excel 檔案,有兩百多家。雖然我知道 it's a long shot,但總要試試,任何機會我都不會放棄的。

 

你一定要撐著!這幾天在人家家裡作客,自己要照顧自己。這幾天開始變冷了,你有衣服穿嗎?記得要多吃點。

這次我恩准你可以到處大小便,最好徹底搞破壞,最好人家嫌你惹事,把你放出來還給我。

這次我也恩准你盡情地鬼吼鬼叫,最好是你在路上碰到其他狗狗時所發出的那種尖叫。想叫就叫,這樣鄰居可能會抗議,現在養你的人家才會放棄。

聽到了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狗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