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愛犬於2009/10/27於台北東門市場往中正紀念堂方向(東往西)走失,沿路有店家監視器拍到他往西跑,沒有再看到有跑回來的畫面。目前我能想到的都做了,包括:
各大寵物協尋網 po 文、列印大量傳單到東南西北住宅區丟信箱,也請願意幫我們張貼的店家貼在醒目的地方、把傳單送往附近所有想得到的獸醫院張貼、聯絡流浪動物之家、動物檢驗所,留下協尋啟事、大量發送email 請朋友轉寄、每天沿著大街小巷叫他的名字,或騎車亂繞,把牠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都重複一找再找、到處求神問卜,尤其新莊大眾爺廟,問他可能會在哪個方向、請警方到里長那邊調閱路邊監視錄影器(如果還有其他方法沒想到,歡迎各位網友提供)。

但,目前還是沒有下文,已經快一星期了,我簡直快精神崩潰....

因為他是在東門市場走失,時間是週二早上八九點,我在想,他若是跟著去東門市場買菜的人潮走,那撿到他的人,應該就住在附近,那既然這樣,應該就會看到我們的傳單,為何還是沒有消息?只有一個可能:撿到的人,不想還我們。也扣著不讓狗出來散步之類的,所以至今沒有音訊。
如果這樣,該如何是好?

再者,他本來就很愛去中正紀念堂,若他跑到中正紀念堂那裡,自然會往裡面去。只是,週二早上八九點,會去中正紀念堂的人,究竟是附近運動的居民、學生、上班族、還是遊客?如果被不是住在附近的人撿走,離開附近這個區域,那我該再往哪裡去找?

第三,如果撿到他的人,也不知道我們在找他(我的狗沒有植晶片),又不住附近,又沒有用網路的習慣,根本沒有看到我目前為止透過各種管道發的協尋啟事,那又該如何是好?

請各位朋友幫我出點主意,因為我已經六神無主... 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狗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