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:

距離你離家出走,已經進入第17天。雖然沒有天天來跟你說話,但這兩個多星期來,我沒有一天放棄過尋找你的念頭。

每天醒來,第一件事我就想衝出門去找你。深怕如果我不趕緊出去繞繞,會不會剛好這時候你被帶出來散步,我們就這樣錯過了...

於是我會出去漫無目的的大街小巷亂繞,託你的福,現在我走路變快了!但是不管走再快,走了一兩個鐘頭,就會開始心灰意冷起來。於是我會回家,逼自己坐下來趕稿,然後經過一兩個小時,我又牽著你哥哥出去繼續尋找你。週而復始地過著這樣的生活。

我曾經想過,每天上來寫心得,記錄我一天下來做了多少瘋狂的事情,又到哪裡求神問卜。但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漸漸地害怕進入這個部落格,因為擔心我一看到你的照片又要開始掉眼淚。我的哭點變低了,已經哭到長了針眼,你怎麼還不回來?

你走的第二天,我就去新莊求大眾爺、虎爺幫忙。大眾爺說要我往南找。

從新莊回台北後,我去了衡陽路找一位算命老師,傻傻地又掏了很多錢,只希望能不擇手段讓你回到我身邊。這次叫我往西找。

10/29我去了碧潭太平宮求籤,開漳聖王叫我放棄別找了。出了太平宮我坐在夕陽餘暉裡大哭。

10/31深夜,我衝去永和翻塔羅牌。叫我往東找。

11/4我衝去桃園再找Joanna翻牌,塔羅牌說你會回來,但沒有這麼快。還說你現在雖然身體狀況還不錯,但心情很驚恐。Joanna相信我能把你找回來,還說因為這次的事情,我會改變很多,整個人變積極了。我突然又萌生了希望。我想,我還不能放棄,一定要堅持下去!

11/5我又再度去求開漳聖王,這次打算跟祂ㄠ,交換也行,死皮賴臉都要求神明幫忙。第一次擲筊就給了我好消息,說一星期內可以找到你,我當下就笑了,突然覺得真的有希望了!開漳聖王還是要我往西找。還說「未日」可尋。查了黃曆,11月的未日在11/10和11/22。11/10剛好就在一星期內,我心想,恩!那天我肯定要卯起來找。

慈悲的偉瑟仁波切於11/7北上,在age為我辦了法會,小穎、潔兒、小至、Zoe、Sandy...總共八個人一起修了綠度母和格薩護法,仁波切還為我卜卦,說你被關在一棟大樓裡,往北靠近河邊的公園(大佳?)可能有希望。還說接下來三天若沒找回來就比較難。算一算,看來得在11/10孤注一擲。

你可知道11/10那天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嗎?從家裡往西直到林森南路東門國小的住宅區,我一條巷子繞過一條,一天去繞了三次,中正紀念堂也去繞了三次,還包括黃昏時帶著你哥去大佳河濱公園苦尋。

都、沒、有、消、息!

找、不、到、你!!!

昨天我還去找了沈嶸老師,她給我的訊息是,你還活著,但很害怕,被一個20-30歲的女生撿走。她並不知道我們在找你,也就是說,目前為止我們所發的傳單、網路上發的協尋啟事、轉寄的email...都沒有reach到她。還說,那個女孩目前還沒有決定要養你,可能會把你轉送給別人,但目前你還在她家。沈老師叫我出去買地圖,她就著街道圖感應,畫了永康街、金華國小的區域,叫我往那裡去找。這次,又往南方!!

我突然覺得好沮喪!家裡十字路口東西南北四個方向,直到目前為止就偏偏南邊永康街那邊沒有特別去找(雖然已在永康街住宅區發了500份傳單),大安森林公園更是一次都沒去過,只是主觀地認為你應該在西邊,應該會去中正紀念堂。現在卻說你應該在南邊,我真的慌了!會不會就因為我的主觀,而錯過了尋你的時機?

我不知道。。。。我只知道明天開始,一切重新來過,我要往南去找你。

這一切的一切,外人來看,一定覺得我很傻吧?簡直是瘋了!我想如果換做是我的朋友,我大概心裡也要笑他傻。但是,對我而言,你就是我的親生兒子。雖然現在你有得吃有得住,但是我就是無法接受我的親生兒子去被別人當兒子養...這太過份了!

所以,你先撐著。我一定會把你找回來!

別怕,我的寶貝!我一定會把你找回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狗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